最近又有再提筆的衝動,激發我的竟然又是手機的故事,而且又是失而復得,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上一次手機失而復得事件是在唸書時)
 
手機對我來講一直是可有可無的配備,因為不用的時候,我常會將它長時間遺忘在任何的角落!
 
直到要打電話時,才會去把手機找出來,因為朋友的電話號碼都只記在手機裡,所以手機的電話簿對我來講是非常重要的!
 
6月1日跟以前同事聚餐,結果我中華手機掉了!
沒想到善心人士根據手機裡面的通訊錄,電話通知我以前nty同事,所以它終於回到了我的身邊了啦!
 
看到失而復得的手機,深深覺得,我真是運氣好!
最後
在此謝謝善心人士及同事子靖幫忙我取回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