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忙到昏天暗地,每天就帶著工具及零件,在各社區的路程上奔波!
這個行業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可能會有人說我抗壓性低,不過那種被人瞧不起的感覺還真是不好受!
這低潮也在我的預期之中,因此我可以不斷的去找方法宣洩,當然也有無法控制情緒的時候!
 
但至少我每天都只是制式地醒來,作著相同的事情!
就開始對時間的感覺混淆,明明過了半個月,卻想不起來我到底哪一天作了什麼事情?
所以我這陣子發現(或許該說是證實)了一件事!
 
就算我轉行也不一定能走下去,人生任何時候也會有起伏,只要捱過去就行!
人有時候真的是奇怪又矛盾的生物!
喜歡的不一定作得到,不喜歡的偏偏又像天賦一般地厲害!
我想這是許多行業的人都會面對到的事件,這也是年輕人社會的過程之一!
畢竟這個社會上什麼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要學會如何應對,選擇能處理的狀況也是年輕人在社會大學中學習的重點吧?
 
 
雖然這樣安慰自己,但年齡的增長跟成熟度原來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兩回事!
在自己身上深深地印證了這件事,但也讓我思考,怎樣才算是成熟的大人呢?
或許根本沒有所謂的成熟大人,因為人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要解決,成熟的大人只是另一個年輕階段的人們所看到的假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