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嘛!遇到這種事都會比較信有的沒有的,當初命理師有跟我說,發現我工作及生活環境有某些問題!
 
其實這確實有點多餘,因為命理師不斷解,我就不斷駁
例如他說我根本沒有目標,亂碰亂撞,等運到(真是他說的!),我就反駁我不是沒有目標,
感情跟環境都不重要,我都會接受,就放任自然吧!
 
就是一句「放任自然」,就給他唸得體無完膚,他問我,你那麼順自然,哪又為何要問呢
雖然真是有點矛盾,但是我不明白,難道真的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才是有目標嗎?
 
接受上天編排的路不好嗎?之後我又說隨風飄流啦!
他又說「在不小心,你就快變阿飄啦!」哇,真可怕!
 
要我別進去那,以及有的沒的!
(例如五月至八月,外出要找團體或情侶在身邊,不然會衰!那位單身不信邪可以找我試看看!想看能否會應驗?萬一不幸應驗千萬別怪我)
 
當時我覺得很納悶,不過這陣子接連下來發生很多倒楣事,實在令人不能不信邪,這應該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
叫我生活也無法維持在一定水準,做事都會很浮躁!
 
看來人背真的不能不信邪!
這陣子煩人的事情不少,搞得白天有些心神不寧,夜晚又無法安穩入睡,精神緊繃得簡直快爆裂了。
 
去辦公室時,騎著車回想著這些天發生的一些事,心中暗暗念著怎麼這麼多公私事都給我碰上了,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厄運
 
偏偏又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想著該不會連車禍都一起在這時候來湊熱鬧吧!
經過這麼一衝撞,飽受了驚嚇,但也讓我這陣子恍惚的三魂七魄回來了一些些
 
如果說福禍倚伏這句話是真的,那麼這陣子老天給我的折磨應該也夠了吧!
我可以祈求壞運氣就到此為止嗎?
 
劫難過後,不知道是否會扭轉乾?不過人運氣不好時,真的不要不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