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走在時代前端的人是孤獨的,在下算是走在時代的前端者,如同哥白尼的日心說一般,時代的前端者是孤獨的、受到排擠的、不被認同的。
 
在這世界中,我也體會了這些事!
之前參加五專同學好友結婚時,同學說我是走在時代的前端的男人!


現在正熱門的還沒流行的時候,我就搶先體驗過!
 
舉例
像腳踏車,我在學生時代就已經騎遍北部。
別人在撥接上網,我已經用寬頻了。
宅文化,我在學生時代就已經出類拔萃。
別人在看第四台類比電視,我已經在玩衛星數位電視。
別人在看成人頻道,我早已經變夜市大盤商的貨源。
(就以我對這方面瞭解已經獨霸一方,只可惜日本人不給我機會,反而要我多年好友去拍片!)
像是近來才被報料的事情,我比別人都還早就知道,但可惜我沒有活用這些,不然我應該發財了
 
以前上課時老師說的自體是身體的感覺,自覺是心理上的想法,比如說一個人是不是怎樣在自體上可以用很客觀的觀點去判斷,比較以往與現在的狀況作出判斷,而自覺可能就會因為社會上的觀點,於是自己的看法就被世俗所牽引著走
 
事實上,現在大多數人的看法多屬於這種,大多數人的感覺都會因為社會上大家的感覺而有所改變,是否這個社會越發展越進步,人與人的接觸越來越頻繁,而後人們對於自己身體的自主性就越來越降低呢?
 
在我心中其實是很矛盾的,或許對所做過的行為,有那麼的一點排斥!
雖然遭遇到不少的挫敗,嘴上沒說出來,但是在我努力的去發展興趣,為了自己而努力的去嘗試自己的極限!
我想這就是自己的一種堅持吧?
現在想想,還真不知道當初怎麼在這種環境熬過來的?
一個真正擁有自主權的人,是對於自己所期望的東西,可以自由的去追尋吧!
 
我過去的行為被人認同,甚至於變熱門,我真是有點嚇到,我果然走在時代的前端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