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手機的廣告有一句話打的通,才省的到
可是打不通一樣省到啦!因為撥不出去,不是比打的通還省吧!
手機的功能不是重點,省錢與打的通才是重點!

想當初亞太推出網內互打免費的時候,真的是令人振奮!
當初申請是公司聯絡用(超划算)
不過剛開台的訊號真的是也令人不敢恭維!
直到努力的撐到現在,訊號是變好了,通話品質業也比當初好多了,也不會塞機到重播幾十次還撥不出去!

我一路用來,從Nokia 2255到1325用得感覺是這樣的!

反正本來就是當對講機使用,也沒有很要求一定要多好多好!
用久了自然就會知道哪幾個點會斷線、哪幾個方位收訊不良!
但是看在網內互打免費的份上,怎麼算都還是划算!

不過最近準備把快到期的亞太門號退了!



因為我家亞太會收不到訊號,而且已經換工作了,加上CDMA手機真的是選擇性少(功能爛又貴!)
為何我要花一樣的錢買規格較差的東西?或是花更多錢買規格一樣的東西呢?
更何況亞太已經沒費率優勢了,手機可選擇性也太爛,去比價王隨便選 CDMA2000 vs WCDMA,同一價位規格互比,不比不知道,比了氣死人。

我曾經遇到,剛好很緊急想要撥電話出去的時候,明明訊號是滿格,但怎麼撥就是撥不出去,這種情形只要發生好幾次,就讓我決定不再續約亞太。
畢竟而且不知道CDMA 2000會不會走向phs命運,而且體會二技同學名言

也許...2年前的這個時候,是一時心軟的錯誤決定吧?
付出了代價,也得到答案,用了我整整2年的時間,印證及考驗一些人,事,物。
而且我的「家人」及五專好友,全是中華的啊!

所以今天下班應該退了自己亞太手機門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