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收藏原版的遊戲,多年後才可以這樣拿來回味重製版。
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一些SEGA MD 的卡夾,其中有盒裝的且裡面的附件都還在,就貼上來分享一下。


SEGA世嘉—上個世紀世界各地都有可以看到世嘉的街機,家用機。
從掌機GameGear(GG)到MegaDriver(MD)再到SegaSatan(土星SS),以及最後的Dreamcast。

我是喜歡SEGA的操作手感,曾經家裡也不太鼓勵打電動,只能偷偷地玩。
不過後來PS2也有重製版,不過感覺差很多,PS2重製版音樂比MD版還不如。
很多在PS2重製的SEGA遊戲都挺爛的,例如戰斧等等
現在的電玩比以前進步太多了,但不知為什麼,怎麼樣也找不回當年的感覺了。
即使有模擬器,但操作感比不上主機。

這些卡夾應該都是好的吧?後來每當我凝視著房間的主機,都會想起SEGA帶給我的美好。
然而命運總是無情,我曾迷戀這台主機,為了主機大戰癡狂,為了懷念的畫面音效無法自拔,不過如今都已成為明日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