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自己的好友戀愛了,為他感到很開心!

那我呢?
對我來說,總是搖頭裝傻的方式,只能在午夜夢迴時誠實面對自己。
有的時候,我渴望想談場戀愛,通常這樣的念頭,大都會出現在我無助的時候
有些話不適合對朋友說,有些話不能對家人說,一個人只好說給自己聽,不止無助,還很孤獨!
但有過短暫的動心,但很快被理智說服!

畢竟愛情還是需要保留一些浪漫的幻想,但是戀人的關懷通常意義是不同於朋友的!
這時如果有個戀人,願意給一個溫暖的擁抱,一聲溫柔的問候!
這樣的幸福,會掩蓋所有的悲傷難過的!

所以談戀愛還是想想就算了吧(聳肩)戀人分擔我的壓力,相對的自己也要分擔她的壓力!
或許一個人的生活還是多了點自由自在,不必等誰吃飯,不必假日還要出門,不必隨對方心情高低起伏!

話雖如此,我想還是多少懷抱著一點希望的!
希望有一天那個可以接受自己生活方式的女人會出現(即使機率趨近於零)
尤其看到朋友一個個雙宿雙飛的時候,心中多少還是有點落寞的!
唉!其實常常只是太孤單,需要人陪罷了(通常這種因孤單而戀愛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

而我是想和喜歡的人一起,很多話還是只能對自己說,可是寒冷的冬天就是想要一個體溫!
和朋友不同的那種體溫,朋友是溫暖的大笑,情人是發燙的自內心熱到耳根子去
唉!自己終究是獨身一人,其實壓根沒談過戀愛!
對於談戀愛,還是想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