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跟家人出遊,不過我還是很想要有點安靜的時刻。
從南部回來後,就突然有點意興闌珊。
加上發生一堆鳥事,搞得我的脾氣有點火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心情有點不好,而且讓我很不想跟長輩去旅遊,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不領情、不識相。
但是,跟長輩一家人去渡假,不可能盡情休息玩樂。
還不是要小心應對謹守份際,讓長輩做一次人情,讓你可以享受豪華之旅,但事實上你卻都沒有休閒到。
長輩招待你,他就是出錢而已啊,你還以為他會幫你規划行程、訂機票和旅館嗎?這些工作還不都是要有晚輩來做。
我一點也不想陪長輩吃飯,就算是去吃山珍海味,我還是寧願回家吃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