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忙碌極為容易忽略身邊大小瑣事,反之,人一閒盪下來後,那些日常生活中視而不見的事情總在每個不知名的時刻跳出來對你打招呼。
無論你願意與否,你勢必會發現他們的存在,然後驚呼連連,啊,怎麼這麼久了我沒發現過,例如:
我那個出門就想找飲料喝的怪習慣,明明差不到半個小時就要回家,卻還是逛進了便利商店買了罐烏龍茶。

每次配周圍朋友看到我還在喝烏龍茶時,還可以用這麼多年來習慣來當回答。
現在呢,還延續嘛?單從我昨晚就決定隔天一醒來要直衝大賣場再買半打的就知道,我肯定還是會買茶,買一模一樣的,無糖的。

好好好,我知道,人生是拿來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的,我開始跟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