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巴哈姆特12週年站聚,也是我參加的第一個由巴哈所舉辦的大型活動。
其實我在巴哈雖然打滾打了很久,卻沒有認識什麼人!
晃了一下,大部分的情況還是類似。
電玩攤位人潮總是不少,然後Cosplay居多。
Costume player當中我覺得比較像的是
薩爾達傳說的林克

餓狼傳說的比利和泰瑞對戰畫面

也有外國人扮酷拉皮卡



不過以一個電玩站來說,12週年真的不容易。

但是因為我看的漫畫實在是不多,大部分的造型都認不出來對方是在扮演什麼?就挑些看得順眼的來拍吧!
我覺得好看的並不多,可能是因為我還是著重在臉好不好看的關係吧!
比較無法將重心放在Costume player的裝扮上,今天自己去拍了一次,現場也覺得好看的 Costume player比較少。

下次還是去資訊會場拍 show girl 好了……
本人的宅性已經夠高了,今天這些照片更是把本人推向宅爆的深淵啊!

最後分享2008.12.13巴哈姆特12周年站聚所拍攝的照片~歡迎大家來欣賞 ^^

pixnet
http://chunju.pixnet.net/album/set/14184128

 

xuite
http://photo.xuite.net/pengchunju/2955490

 

pchome
http://photo.pchome.com.tw/chunjupeng/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