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時候不能太雞婆,太雞婆反而是一種麻煩。
最近客服和帳務有些衝突,因為雙方都認為是對方問題,客服求助我,詢問是否有其他原因造成?
而我基於熱心,找所有可能原因,卻惹來是非!

我真的太雞婆了,那是別人的事,我卻管的太多,突然想想我沒什麼資格管這麼多?
我真的太笨,一樣的教訓學不會,每次雞婆的想把身邊的事攬上身!
但我是真的想解決問題,在朋友中間顯得格外熱心,也很為大家服務,但卻經常的頭腦發熱,往往還沒有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時就已經投入其中了,結果卻是幫了倒忙!
=="

曾有朋友勸我不要太雞婆,說是總有一天會遇到烏龍真的被冤枉了。
沒想到我還是一樣笨,一樣愛管閒事,還雞婆的自以為是的,或許因為我這樣的攪局會造成無可彌補的後果。
有時候人不能太雞婆,不然會有做不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