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除了工作有點壓力(我真懷疑我沒吃藥)
之前的青春、熱情與希望,因為皮條、倦怠或領悟,變得易怒、嘮叨與神經質!
工作壓力煩、生活壓力煩、經濟壓力煩!

資深同事跟我說
如果你不要太完美主義,將會發現許多壓力其實是自找的,許多忙碌則根本是盲目的!

因為我不想以後常常加班到天黑、不想承受太多工作的壓力!
我為了要正常作息,為了要逃避工作壓力,選擇離開多少人夢寐以求的職務,離開了當初的理想!
要怪就要怪自己當初不好好照顧身體吧?
沒想到轉過去把自己推向絕路,或許年後就被殺頭了!
一直想一直掙扎,到底我的人生因為那場病要轉彎到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