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下班又和同事去新宏太保齡球館打球,在八德華映附近!
八德市和平路1442巷62號

我覺得我真的很像智障,從頭到尾幾乎都在洗溝= =
所以同事教我該如何助走以及正確的出球方式,助走實際上就是由站立在球道上,到出球的時候所需要行走的路線。
但是我目前無法配合自己身體的協調性以及靈活性,所以先練習正確的出球方式!

目前仍在練正確的出球方式!= =
不過先降低洗溝為優先目標,之後在練助走!

右手出球的人,最後把球送出時,應該是右腳交在左腳的後面,左手反之!
右手出球的人,最後把球送出時,應該是右腳交在左腳的後面,左手反之!


打保齡球時必須具備的基本技巧,包括如何選球、抓球、推球及助走,如何擺盪及如何放球等。如果能將每個步驟都做好,那麼,要上場得分就不難了。
算保齡球的分數

x表示strike他會將分數累加後面兩球的分數(x本身10分)

/表示sapre他會將分數累加後面一球的分數

xxx表示turkey通常螢幕上會出現一隻火雞表示連三次全倒

例如:第一格為x(第一格全倒) 第二格為 8 1(第一球打倒八瓶第二球打倒一瓶)則第一格為19分(10+8+1)第二格為28分(19+8+1)

同前例:若第一格為 / 則第一格為18分(10+8)第二格為27分(18+8+1)

若第一到三格全為x x x則第一格為30分(1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