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打太久!
常常會覺得,自己的靈魂好像被電動吸走了一樣!
目光開始呆滯,對時間的感覺完全消失!
完全進入到遊戲的世界,這就叫上癮吧?

我很懷念小時候時和朋友一起玩電動、討論電動的日子!

我承認,電動玩太久也會累,只想睡覺而念不了書,不想念書的時候,就算沒有電動,還是不想念!


如果硬逼我念,我頂多是坐在書桌前發呆、無聊,覺得痛苦,隔天,反正還是考不好!
課本上那些密密麻麻的東西,我根本沒有興趣!

每次我打電動,爸媽經過旁邊就會說:打打殺殺的遊戲有什麼好玩的,無聊!
其實,有時候,大人在旁邊唸得我很煩的時候,其實我也不喜歡每天回到家,跟爸媽都不說話,好像變成了陌生人了!

還有,他們也說網路上都是騙子。



的確,我在網路上被人盜走我的「裝備」過,很懊惱,我因此問了好多網友該怎麼對付這種狀況,我找到許多方法!


我覺得這樣很好,讓我學到了另一種和人相處和保護自己的方法。
現實裡生活就沒有騙子嗎?不懂提防的人怎麼樣都會被騙,在電動裡,我損失不大!




還有網友可以討論,我有許多朋友,也會特別小心!

總之,我並不是完全一點戒心也沒有啊!

不要把我想成像賭徒一樣,只知沉迷壞事而沒有自覺!



我每天的生活真的很煩耶!我只是想求個清靜而已,但是,這件事真不像打電動那樣操之在我,每次一想我就煩,還是去打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