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兒說:「傷心的時間長短並不代表愛這個人的多或少,不是因為少愛他就傷心的少一點,或是太愛他而傷心很久很久
我無法估計自己傷心的時間,畢竟我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可以這樣死心眼,我開始不爭氣的流著淚,和朋友聊了一晚,嘲笑自己紅腫的眼睛,止不住的淚!
今年不知道是什麼年,身邊不少朋友全部單了身,時間密集到無法想像,沒有吵架,沒有紛爭,也沒有打勾勾決定一起分手!
我們只是想關上門(或是被迫關門),靜下來仔細想想。
每個人分手後遺症不同,我們也會聊MSN,會跟共同朋友談心。
也因此,我們證明了男生真的只擅長安慰失戀的異性,對於身旁落單的同性朋友,通常都會講些啼笑皆非的大道理,像是什麼呢?
你要知道,你不能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好深奧的比喻,現在是要怎樣,砍樹嗎?
「她不會回來了啦!你今天就算開著BMW去接她,她都不會回來。」-----這也很不會安慰人,那開卡車或拖車會怎樣?
失戀時邊哭邊講電話,想消沉多久隨我便,自由又乾脆,眼淚流一流,才不會悶在心裡悶出病!
難過的時候不能談心談的太徹底,有的選擇喝酒,有的把情緒悶在心底!
整理情緒,重新出發,用文字填滿自己的生活,摸索下一步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