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和五專同學興致沖沖地跑去烏來想泡個溫泉!

五專同學查了一個去烏來的路線圖!

在一般的情況下,應該是要介紹美食才對的!
但為了不讓大家在旅程中留下不好的回憶所以不得不警告大家一下^_^
這家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xx野菜屋!

因為我吃的不多,所以也只點了貢丸湯!
沒想到貢丸湯超難喝...麵也超難吃!
一個字,爛!

原先我很期待問過五專同學泡過後的感想,看到房間後卻覺得頗為失望,太小、老舊。

想不到那邊不是硫磺泉,所以沒有北投那種臭臭的硫磺味,泡完也蠻舒服,皮膚會滑滑的。

不過因為沒有硫磺味,實在不能確定我們真的泡的是溫泉還是山上住家流下來的洗澡水。
(哈哈...想太多,最好是人家的洗澡水排出來後還可以燙到煮雞蛋,而且是從石頭縫裡噴出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去烏來泡個溫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