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有點妙?到底是員工旅遊,還是家庭聚會旅遊,感覺有點奇妙!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但這一幕想必一定會重演,今年的員工旅遊,原班人馬家庭聚會旅遊再次上演!

大約兩點多抵達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同事們紛紛擠到船頭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當乘遊日月潭時,不難發現水面滿是岸邊倒影,日月潭的水可以很清澈的,只是恰遇大雨過後,河水汙濁,所以照片內的倒影不甚清楚。





因拉魯島面積越來越小,我們遊艇中途則停靠在拉魯島對面的玄光寺碼頭,我們公司老板在玄光寺前有名的阿婆茶葉蛋請大家吃茶葉蛋,這個茶葉蛋是用當地的阿薩姆紅茶加上香菇下去滷的香菇茶葉蛋!
日月潭行程結束後,就進攻九族文化村!

我們抵達九族文化村時,因為沒有什麼遊客,在物盡其用的堅持下,我們玩遍"所有遊樂設施"!
像是馬雅探險的懸吊式雲霄飛車,室內雲霄飛車-太空山,加勒比海等等就這樣來來回回至少都玩兩次,其實我的心臟也跟著遊樂設施上上下下!
其他人直誇我們真是有勇氣!



至於活動照片在:
我的網路相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