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不上對她思念不斷,更多來自埋怨她的不存在,連關心也少了,或許一個人時,更需要一個人的安慰,有時在想她是否也真的有在想我呢?

想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的孤獨與寂寞,聽著一些要人命的歌,憂鬱的習慣沒有改!

而這一切好像也只能怪我的不懂事,錯不在她也不在誰的身上,而每次跟朋友聚餐完,更多的時候,我是無助的!

我還是很沒用的繼續這樣過日子.感覺少了些,情緒少了些,話語少了些,笑容少了些,還有多少的東西是可以少的,而增加除了工作也沒別的?

我還是很不懂事的在想一些有的沒的.或許回家了,我會好多了!
也不在怪她選擇這樣,自己也不在那麼的孤單,那麼憂鬱.或許,也許或許真的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