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了!
下了班還要聽我吐苦水!
辛苦你了!

雖然有朋友在助陣,但我還是失去我想要的人!
單純~卻因為環境的不容許,而學習工於心計!
複雜,卻又因思慮周密,而易患得患失!
活在世上,真的得不斷進行著諜對諜的遊戲嗎?

我,真的只想單純!
單純得度日,單純的戀愛,單純過我想過的生活!

人~總是可以輕鬆的評斷別人的感情!
分析別人的情感困惑,自己說的頭頭是道!
ㄧ樣的感情困擾,我卻被傷害的毫無價值可言!

所以我選擇沉默!
時間的成長與不間斷的學習!
是我愛幻想吧?

為何大家總說我不了解,我真的幼稚到沒了所謂的體會嗎?
失去這段似有似無的感覺後,決定遊戲於曖昧邊緣!
我暫時想單純的生活,讓自己麻痺於不確定的事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