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學一年級擁有紅白機開始,玩電玩對我來說,還真的就是單純的for fun,挑的都是能玩得開心、沒有破關壓力,或能夠很多人同樂的遊戲。

提起『冒險島』,相信有不少朋友會回憶起日本的高橋名人,當年在遊戲裡以每秒16連擊而成名。
不少人對包著尿布玩滑板的胖小子印象深刻,這一切也許大家都只能在自己的記憶裡尋求了!
但現在已經不用再遺憾了,因為今天我透過gba卡帶重溫舊夢!


雖然有模擬器,但是我比較喜歡真實電玩來玩樂的過程,對於能否成功終結遊戲,並不是那麼在意!

在冒險島上是很危險的,蝙蝠、骷髏各種怪物都在島上等著玩家,必須依靠靈活的操作以及強力的武器才能通過每一關的考驗。

在冒險的路上,名人會隨時消耗的體力,當體力為零的時候就視同喪失一次遊戲機會,當然玩家可以通過在遊戲中找到美味的食物來補充流失掉的體力


http://knight.fcu.edu.tw/~d9050811/index.htm
這網站是冒險島攻略,介紹的很詳細,參考看看吧!

我買的hudson合集vol.6官方網頁
http://www.hudson.co.jp/gamenavi/hbc/html/vol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