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說:沒了戀愛生命變得好空虛,都沒有重心!
好像是這樣沒錯,又好像不是;如果說人生有75歲的上限,那我已經莫名其妙的過了1/3,其中又有1/2似乎都在睡覺或做白日夢渡過!

就在這僅有的丁點記憶中,只能勉強算說有兩次單戀經驗,"勉強"是因為時間都是短暫的!
沒想到竟然連他們的一張照片都沒有就結束,每次的結果都讓我有些後悔,不過也都只能說是自作自受。

親戚朋友常說:你以前公司人這麼多,有一半以上是女同事吧?
這樣機會應該很大阿~是阿,女同事是很多!
有時候我也很好奇,為甚麼有些人可以一個接一個不斷的讓自己處在戀愛中,為甚麼有些人怎麼樣就是只能能看著別人分阿合的?

曾參加過幾次聯誼,因為男生多,當然是以男生為主,可是為甚麼找來的女生不是銀行行員就是小護士呢?
這不免讓人連想到這些人好像怪怪的,好像x片的那種感覺!

話說回來,打扮還很重要的,沒有人像我這樣幾乎都是休閒服+布鞋,袋袋不是左斜就是又斜,咦,這樣的裝扮我猜應該也讓公司裡面那些愛打扮的女生受不了吧?

我猜想,如果真的想要再來一段愛情,多少要做些改變吧~至少是改變了。
有篇文章說想要達到幾壘,起碼要想辦法下場打球;對我來說,做冷板凳前,起碼先買到制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