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寂寞不寂寞,孤獨不孤獨,經歷了那麼多的感傷,有了新的體會!

能夠面對面互動嗎?我想對她說。
每當,話到喉頭就嚥著說不出口,問我為什麼?

我想,我還是怕失去她的友誼,還是怕面對愛她,還是怕面對在乎她,還是怕面對想念她,還是怕我無法面對自己的情感?
對她的愛超乎我所能控制,我想,我還是怕面對她的微笑?還是怕我無法克制自己瘋狂想她?


一起去吃個飯吧!我想對她說。
這句話是如此的普通不過,永遠無從我口中坦然對她說!
就算不能親口告訴她,也無法輕描淡寫傳給她。

問我為什麼?
最後,我們的緣份隨風消逝,她留下給我的只剩永無休止的掛念及愛慕!

能夠彼此談心嗎?我想對她說。
簡單的字體,敲打的沈重,我還是宣告放棄的輕訴,想與她互動。

我想,還是怕面對她的一言一語,還是怕面對她無意的動作?還是怕面對我自己迷戀她的所有而無法抽離?
最不能接受的,我陷入了長期的傷感中,她留下給我的只有幻覺的日子有她。


最後風吹過,輕得沒有重量如她我之間的關係,只留下一絲痕跡!
我最後提醒自己,逃避對我而言比較容易,太多的執著變成過重的負擔,一個人無法承載時,就會掉進萬谷深淵!
我選擇在此癲狂的想念她。因為我的未來,是可以預見的。她的前途就在面前。

我們的鴻溝出現了差異,注定的分離已成預知的結局,我沒能怪她。

真想再見她一面!我沒能對她說。
我勇敢的提醒自己,像在自己的傷口撒下鹽巴,然後在傷口結疤時,再狠狠的的撕裂開來,就像我刻意去忘記這一切,記憶的時空卻時不時踢動我的腦電波,提醒有關她的一切。

那約定成了一個永遠無法匯現的承諾,或許能鎖住一些過往的脆弱及淒美!

一起吃個飯吧!我沒能對她說。
最後的最後,我沒能要求什麼,只期待我們能堅強去走下一步,生命的十字路口,在各自的傷口,練習寂寞,練習痛;習慣孤獨與感傷。
練習久了,也許就習慣了,習慣了也許就不再痛也不再感傷了?
我沒有理由的不感到不安全感,因此一次比一次沒勇氣去相信,不能單純的去愛或被愛。

於是,我練習與孤獨同行,以為寂寞會習慣;忙碌使我更堅強。
夜,還有夜深人靜的時候,忙碌也有休息的時間,孤獨與寂寞只是偶爾自己營造而成的。
寂寞不寂寞,孤獨不孤獨,我得以共處,由不得我習慣不習慣,因為我失去了選擇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