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目前公司真的會很好嗎?
這個問題是別人想問我,我也想問自己的問題。但我還在深切的思考中!
   
思考的原因是有現實及理想性的問題。
留下,或許我一輩子都只會是個廉價的員工!
因為管人,不是我喜歡的任務!
所以我可能永遠都做不上主管的位子!

做技術助理,有好的管理師來配,應該會輕鬆自在,但技術助理能做多久?
做業務是要隨機應變,要跟客戶博感情,這個我應該可以做到!
但是同樣,一個業務又能做多久呢?
  
看著一個本身不是很有能力的人即將變自己上司,又一直排除異己,自己卻無能為力,那種無奈豈是用言語所能形容?
這也就罷了,還做挑撥自己原公司同仁與新公司同仁之間的感情的人,我想幫公司的忙,恐怕也是難上加難!
  
所以我說小蝦米碰上自己為是的大鯨魚時,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的!
加上大鯨魚又不只一隻時,小蝦米終究難逃被吃掉的命運!那怕是你付出得再多,也會被認為不重要!
  
但是現實是,目前工作真的不是很好找,想想這樣的經濟,會有多少的工作機會呢?不是難找就是機會門檻很高,難以進入大門!
如果在這家公司真的無前景可言,只能擔任基層至老死,我希望我能早日跳脫,往我的理想邁進!
畢竟已到而立之年了,不能再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