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是自己在南桃園上班最後一天,本想輕鬆渡過,結果又碰到楊梅斷訊!
該死的公家單位,沒事挖馬路幹屁阿!
好吧,我承認我帶衰!

今天回去公司辦離職,發現只有我一個人一直在難過,同事們還是努力的做自已的事(當然啊…)
大家看到我,還會噓寒問暖,我還是棄大家而去!
我們公司的員工流動率一向居高不下!

老實說,這裡並不是一個多惡劣的環境,同事們也很單純,只不過薪水可能較不盡人意而已!
但是看著每個月來來去去的人潮,辦公室不曾停止的新舊交替,年餘前工作的熱情早就隨之風清雲淡了!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就不會再真心的對待共事的每個朋友,很久以前我就知道工作是為了自己,其他人的去留不代表自己必須共進退,因為要陪你走完人生的不過是自己而已。
我一直記得我主管這句話,不要因為工作不好而離職,要因為好工作而離職!

再苦再累再好再棒,不是為了給別人一個交代,只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今天晚上,公司頂樓的夜景依舊美麗,心情是很複雜,對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句話再次深切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