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衣神話是BANDAI在2003年新推出的聖鬥士模型系列相較於十多年前出的那一系列聖衣大系,聖衣神話實在好的太多,簡直是天差地遠!基本上聖衣大系是好幾年前的產品了,以精緻度來說,比不上聖衣神話產品!
尺寸的話,神話大概是大系的兩倍高!
精緻度可動度啥的更不用說,神話遠超出大系,同樣是一分錢一分貨,收聖衣神話是有價值多了!

假如不是聖鬥士迷的話,基本上大系是沒啥好收的!
至於仿冒品的話,聖衣大系在以前仿冒品非常多,台灣曾經被稱為海盜王國不是說假的(雖然現在是大陸比較嚴重就是了)
然後這一兩年來因為聖鬥士又紅了,所以才開始再版!

所有的聖衣神話產品都是大陸製造,然後再分送各地去銷售!
日版就是送去日本,港版送去香港,代理版送到台灣!
並不是日版就是在日本製造,日版只是多了一張貼紙!(長靴貓貼紙暱稱小熊貼紙)

如果想收藏增值,那建議收日版初版(因為那是收藏家的迷思,有許多收藏家都會認為日版比較好,所以這樣建議!)

不過個人看了十幾隻的感覺是,根本看不出哪裡比較好?
同樣都是大陸工廠生產,再用邏輯想想看,產品生產一次都是好幾萬隻甚至更多!
覺得有可能一隻隻品管檢查嗎?
然後去挑啥品質比較好的當日版送去日本賣嗎?
反而一些業者哄抬售價的有一大堆= =

我有看過有瑕疵的代理版沒錯,但是日版有瑕疵的也是有!
日版的確有完美無暇的產品,但代理版照樣也是有!

只是覺得漂亮想收藏,就別管那些什麼版只要不是盜版就行了!
買的時候要挑一下,因為大陸代工品質不算很穩定,有些會有人物眼睛脫窗!

與其人云亦云,不如用自己的眼睛看一看吧?
只是日版會隨時間增值,具有收藏性,如果想要把玩的話,還是推薦買代理版的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