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好久沒出去玩了,雖然上完大夜很累,但我還是與五專死黨去內灣走走!

其實內灣也不就這麼一條街,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也吃了不少東西喔!

吊橋對岸,有許多氣氛很好的咖啡屋,有些是木頭的,有些是玻璃落地窗,還有露天坐椅,可惜因為吃太撐了,所以沒有進去好好享受一下!

山谷中的溪流,雖然是冬天,流水依舊很涼爽,光在那泡泡腳也很舒服,來體驗溪流的舒暢~接著便看著河流還有對面有個奇幻館,在館前方還有紀念品區,那個那魯灣紀念品特賣區,沒有去參觀,倒是有出現了,一個小精靈的大型模型,幫朋友與它合照了起來!

接著在奇幻館前,入口處有個神奇的水罋,只要用力用雙手磨擦著兩側,就會有又高又大的水波出現,但是有些遊客玩了好久,還是沒有發生奇蹟,大夥只是鬧著情緒起哄而已!

本來還有個免費與蟒蛇合影活動,哪知道要有買門票的客人才可以合影!
什麼嗎?哪門子的免費啊?真令我大失所望!

不然我可就可以與蛇合照,很刺激呢!

接著沿途還有內灣戲院內的老照片,這可讓我想起我家以前的那些泛黃的舊照片!
漫畫家劉與欽筆下親切大嬸婆與阿三哥、淘氣機器人等,在街道的兩旁都可以看到!

其實我們都是想到哪就走到哪,沒什麼特定的行程,倒是蠻愜意的!
雖然五專同學都不常見面,但一見面卻一點不習慣都沒有,馬上就玩的很happy,是因為認識很久了嗎?
呵呵呵...玩的真開心!與五專同學四人行的內灣一天之旅就這麼Ending了!

我和五專死黨阿山哥及文華,2006/01/15去內灣遊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chunjupeng/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