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薪水了欸,我想把它放著!
可是每個月家人會跟我要錢,負擔真重哎呀!我辛苦淚水汗賺來的摳摳?還足夠我使用嗎?
我覺得錢不夠用啦!

很像很多事都要花到錢,生活費有的沒的,明年又想出國玩,又要補英文,每一項都是大數目欸!

一直在找工作,一直都想碰上更好的,可是....目前都沒有達成!
難道真的要嘞死我的褲腰帶?
我已經27腰了耶!再緊點會掛啊?
離最後期限還有一個月,最後衝刺吧!

總覺得出來社會後,變的...原來錢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錢...沒有一個身份,什麼東西都是虛假的!
連感情都是,早就該認清事實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