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日一日的過去,我藉由平靜來沖淡心中的漣漪,世事的繁雜,同事的喧鬧依然,在這個建築物下,我故意的掩蔽自己的心,用一個空殼子來看這個世界,不要再帶任何情緒!

也許喧鬧就像繁雜的雨一樣,幫我遮蓋了我的淚與心中的聲響;也許外在的紛擾,就似重重的叢林,使兇惡的野獸尋不著了我的存在,他們放下了戒心。

 

 

我也想理清自己的思路,我也想看清自己的迷惘,對於她的迷惘。

 

 

我想著她,每一天我都在掙扎!

 

 

 

 

我都在細膩的回想她的每一舉動、說過的每一句話,以及她對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暗示,我在尋找我們之間的情感與默契,一直在尋找。

 

 

 

 

我的掙扎、我的失落,我看到了世上痛苦的東西,我很想覺悟,卻仍迷惘在愛情邊界!

 

 

那樣的邊界有什麼好?我能從她身上得到回報嗎?幸福的回報?

 

 

我感覺她好像躲著我,對我板著嚴肅的臉,好像在訴說,我的一切都是個錯誤!

 

 

 

 

我可以堅強的過一個人的日子,可以生活得很好,然而,可以欺騙週遭的人,卻騙不了自己,『心』,一直是孤單的。

 

 

 

 

我不想孤單,但卻孤單!

 

 

明天還是要睜開眼,還是要迎接新的一天!

 

 

 

 

多少個夜,我問自己,怎麼還不睡,明明累了,為何還要拿著遙控器按來按去看著無意義的電視節目?為何還要握著滑鼠在網上晃來晃去?

 

 

 

 

怎麼還不睡?
原來,是恐懼睡了還是得醒,再睜開眼,面對新的一天,週而復始的被孤獨啃蝕中循環!

 

 

 

 

我放掉心中的那個人,重新再找個人,不就不孤單了。
是這樣嗎?也許我們之間太多乾澀、太多陰晴不定,我害怕她受傷;我害怕她會隨著別人而去,不再回來;我害怕失去她,讓我的心碎裂不止!

 

 

 

 

我,是不是太神經質了呢?才不管,我拚了命也要把握珍惜她

 

 

友誼,真的需要灑在我們之間,讓它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