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會去看火影忍者最初很有可能是因為很紅才去看的,不過我開始看火影忍者是因為朋友說主角漩渦鳴人的個性跟我差不多!個性胡鬧,行動樣樣出人意料,積極、衝動、脫線、不服輸、愛出風頭!
雖然很努力,也鬥志十足,畢竟沒天份也不聰穎,所以在各方面都沒有特別優秀!
即使如此,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
 

我看了火影忍者之後,一看到鳴人惡作劇的樣子然後瞭解他的孤單!

雖然他常被人取笑,被人忽略,是人口中的笑柄,但是他卻有很大的夢想,而他相信他一定會實現!

喜歡他的自信心,喜歡他很相信自己的價值,這正是我渴望的!


他能力比別人遜,所以他不斷地努力,討厭被人看低,誓要變強,慢慢地他做到了!
他很樂觀,從小就一個人,在別人的異視下長大,但是他很堅強,自己走自己的,要活得開心!
他說到做到,答應過的事情不論怎樣也會做到!
雖然不能算是是一個好領導者,人也有點笨,但是卻這麼的可靠。
善良有義氣的他,絕不會捨朋友於不顧,只要是他相信是朋友的,不論朋友多麼過份,對他做了什麼,他還是不會放棄朋友。


鳴人是我很敬佩的一個人,自己想跟鳴人一樣做一個堅強的人,做一個相信自己的人,做一個不輕易放棄的人!


很喜歡鳴人說的"別以為自己是不幸的那個,就要扮演悲劇的主角"。

那種想打敗自己的命運,擁有想珍惜人的力量,瞭解孤單真正的珍惜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夥伴、認同、都讓我很感動!

所以我很喜歡鳴人這個角色,他這個角色很人性,我喜歡他的名言→我一向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我喜歡他的熱血,他的活力,我喜歡他總是努力不懈,奔命練習,我喜歡他不放棄他自己的夢想!
 
最重要的是每個人幾乎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可是能實現夢想的人,少之又少,而放棄的理由一大堆!
凱訓小李的名言:
不相信自己的人,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
 
作者用鳴人告訴我們很多道理,一些我們遺忘的事,堅持夢想是一件偉大的事!
 
因為要成為厲害的人,是要一步一步向前走的,不可能一步登天!
 
我喜歡火影裡的人物為了所珍惜的夥伴可以傾出全力,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珍惜的東西!
 
卡卡西的名言:
忍者要沉著冷靜、仔細判斷,打破忍者世界規則跟鐵律的人,我們都叫他廢物,但是,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勁的廢物!
 
父母、兄弟姊妹、朋友、情人、夥伴,對自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和彼此互相信賴、幫助,並且從生下來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覺得很重要的人的牽絆,這種牽絆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變得越來越堅定!
 

當想要保護自己做珍惜的人時,真正的力量才會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