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沒有,只是有一點寂寞!

其實我很煩惱,人的煩惱太多是因為記性太好,關於感情的事特別容易忘不了!

自己明明是一個脆弱不堪的靈魂,卻為她心甘情願變身為超人!
愛的筋疲力盡,才明白自己並不是無所不能!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如何知道愛是最沉重的包袱?
也許因為我的天資不夠,她曾經在我的世界出現過,不代表自己就擁有過她!

就當我無聊,已無可救藥,可是真的我很想知道!
到底什麼時候她才會想起我?
在夜闌人靜孤單來襲因為寂寞,也許狂歡過後突然孤單而失落,還是我想的太多?
所以逃,所以跑,所以失去的總是比較重要!

每次一想到她,有一種,不想輸的衝動,走進她的身邊對她說我已不痛!
怎麼做,明明都知道根本沒有用,只要讓她感動我都想去做!

兩個人無話不說,再到最後陌生,我想自己都可以去忍!

只有我,從結束,到今天還是放不下!
或許不能習慣,沒有人在我身邊說話,是否愛一個人付出代價,真的也罷,假的也罷!

人生就是考驗,失意總是難免,如果我也不開心,只怕她轉身就逃!
其實很想聽一聽她的聲音,電話都已經握在我手裡!
不知不覺我不得已失去了勇氣,從朋友口中聽說過她,現在跟別人走在一起,突然之間感覺心裡有點不安靜!

也許有一天在她和我之間 ,直到我們都不願回顧,連僅有的回憶都消逝!
我才知道該重新上路,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拋開從前,一邊愛、一邊走,我給她的愛,都握在胸前!
如果非要設一個終點,就在呼吸停止之前!
還要再說夠一萬遍,我愛著她永遠!

不想自己將愛給誰、不想自己再給自己安慰、不想再讓自己傷悲!
不想退我也不想退,不知在哪裡可以退?
直到回心都變的模糊,也毫不在乎贏和輸,我才明白,感情的法術不是為了征服!

曾掉的眼淚,曾流的汗水,都是生命成長的記憶!
人的煩惱太多是因為抓的太牢,關於前塵往事特別容易放不掉!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在回憶的路上不停的跌倒!

我真的好懷念及喜歡她,到底什麼時候她才會想起我?
在值得紀念時刻因為感觸太多,當她匆匆經過我們走過的角落,她會偷偷想我還是一笑而過?

悄悄翻開愛的心事,裡面寫滿了當年我和她的結束!
悄悄翻開愛的心事,偷偷的看著當初對愛的無助!
就讓天知道,放不下的心事,望著天空呼喊著她的名字!
不願放棄百般堅持,就這麼想她念她何時能停止?

她是我的太陽,照亮著我!

就算今朝一別各自奔西東、流浪!
就算再也不能守在她身旁、陪伴!

我情願愛她一輩子,也不願意從別人身上找她的影子,我想念她玩樂的時候像個天真的孩子!
我情願愛她一輩子,也不願意從別人身上找她的影子,我喜歡她微笑的時候撥弄頭髮的樣子!
我情願愛她一輩子,也不願意從別人身上找她的影子,我欣賞她溫柔的時候編織未來的日子!

誠摯的獻出我的心,她是否也願意獻出她的真心?
謝謝她的告別,可以帶給我這麼多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