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認識我的朋友心目中,我是一個很搞笑的人!
經常在大家面前出糗、開玩笑逗別人歡喜!
這是真實的,的確有著這個「我」存在!

不過呢,近這兩三年開始,就有兩個「我」存在了!

以前,我相信著這個世界只會有極少數「雙重性格」或「多面孔人」存在。
不過漸漸長大後,就發現原來人的身體內是可以有多個「我」的存在!
身體只是一個軀殼,用來存放著不同的「我」,要用不同的臉孔去面對不同的人,不斷轉換自己的模式。

以上的說法是否很複雜?
總之,這兩三年我的性格改變了,但第一個「我」,即是外表的我沒有改變,只是有第二個「我」出現了,即是內在的

我。
內在的我,是一個非常悲觀的人,經常獨自流淚,一個人在沈思,想笑卻不被允許的人。
這亦都是真實的,亦的確有著這個「我」存在!

不同是,表面的我是認識我的人有目共睹的,而內在的我是我真正的性格,只不過我把它隱藏起來了!
我只會在blog中,把完整而真實的我全部拋出來!

在我的眾多書寫中,再怎麼看,絕大部分都繞回自己,脫不了這範圍!

即使有意嘗試小說創作,也沒有辦法有頭有尾的創造出故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是對電影、書籍、音樂的興趣更高於對生命體(棟物、植物、人)。

對人的瞭解,與其說是實際同人相處,倒不如是說透過閱讀、看電影、與自己對話,憑空想像,跟貼近真實。
真有理解到任何人嗎?
完全不清楚,比以前更不清楚?

也因而,經常性的從別人身上可以感知到相當驚訝的事,對別人的行為舉止總是不解。
說不定,我這樣的反應,才令旁人感到怪異以及捉摸不定。
也許,別人就是說我很變態吧,但我反而會說我很瞭解自己,我相信,清楚自己會是一件好事。

我自覺這樣的我並沒有問題,其實這兩個「我」並不是那麼極端的,它們是共同存在著,沒有衝突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